搭配大師教你穿出你的魅力藝術

找出你的”個人特色”讓自己更出色的風格搭配術!

 

207958 207960  

 

 

 

配合已久的經紀人Ennio,從小到大都一直接觸跟美有關係的行業,長大後又當了經紀人(17年),打造過無數的藝人,就連整體造型也是精心搭配。例:袁艾菲,許瑋甯,隋棠,林柏宏,鄭元暢…等等

經歷:

金星娛樂

多利安宏將模特兒公司

凱渥實業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藝人造型6a13375ajw1dv8uvki5gyj

6a13375ajw1dwfidpiac6j6a13375ajw1dwy8159istj

6a13375ajw1dzs0wq2024j89b97d8ajw1dutuu0clvmj

20789943569

小天

陳亦非1陳亦非2

 

菲1

瑋甯鄭元暢  

 

 

你們一定會問一個問題!那就是經紀人為什麼還要管藝人的服裝呢?

因為ennio非常注重藝人出席公開場合的服裝,所以,通常都是出去借服裝連拍宣傳照,也都是親自一家一家的跑,包括妝髮,也一定要跟妝髮師溝通得很詳細!


Q:平常去巷口便利商店而已所以隨便穿就好?

No!經營Peace Love Shea的加州部落客Shea Marie(@peaceloveshea)說:「任何時候都不知道會在轉角遇見誰,所以要隨時保持服裝得宜,不要掉以輕心。」

就連腳趾甲也要美美的,同樣來自美國西岸的Margo and Me部落格主Jenny Bernheim(@margoandme)表示腳趾甲也是不可忽視的小細節。保持腳趾甲修剪整齊,或是注意有沒有落漆的指甲油。如果腳趾甲不適合見人,那就不要讓他露出來。

 

Q:你認為美的定義是什麼呢?你穿對顏色了嗎?顏色可以為你做什麼?

我認為美的定義是要賞心悅目!

顏色能夠引導或引開視線,溝通情緒,創造心情與視覺的錯覺,讓人心情愉快或增加個人尊嚴,從你懂得分辨周遭色彩的那天開始,顏色就影響你的人生,無遠弗屆。

 

機會是留給(提早)準備好的人

這句話的意思是當你越早準備好,你就比別人更有機會!

想想看,若是你有喜歡的對象,但是穿衣哲學一直不ok,那麼被打槍的機會就越多,反之,當你學會了如何穿衣之後,相信一定可以大幅提升魅力!


工作上為何不受到老闆的賞識?
不是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差,而是老闆沒有看到你,甚至是你的穿著打扮不適合擔當重任。
試想,你是老闆,你會把重要的管理責任交給一個連自己的服裝都管理不好的人嗎?想要每周都有人稱讚妳的搭配或是身上某件單品?

 

 

每個人都有一種「氣」,發掘自己的氣氛並誠實面對是很重要的,不管這氣氛是頹廢或斯文,沒有好壞之分,都可以穿得好看。

「模仿是過程的一部分,但你終究要面對自己的個性與好惡。」當你了解自己,且不盲目追求品牌之後,穿衣服的好玩之處才正要開始,那就是搭配。

但台灣這方面的資訊很缺乏,社會也不鼓勵人Unique,加上品牌和單品的選擇性很少,樣式也偏保守。

「看看歐洲,一個城市的美學會左右人們穿著的樣貌。我們這陣子開始追捧某些街拍達人,其實他們早就存在,社會與文化對他們的美學養成有非常巨大的影響。」雖然台灣男人不會穿衣服,但有打扮的條件,因為台灣男人的本質很好,非常鼓勵男生多嘗試出自己的個性。

 

大家是不是有過在出席任何場合時,總覺得少了一樣單品而顯得綁手綁腳,自己今天穿得很奇怪? 或覺得今天打扮得體,對自己自信滿滿,整天心情愉快?好姐妹們是否時常稱讚妳的穿搭?

或有時意興闌珊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,依舊能不費吹灰之力「化無為有」,宣示你的fashion statement!

 

再此幫你服務,幫你打造專屬你的完美樣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可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